非你不可(贰贾)(贰)

      emmmm……消失了两个月,又活过来

了,,,,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终于本太太要更文啦!!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一章要走最虐路线啦,不要怪我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晨,温暖的阳光照在蔡翊昇的脸上,那种

温暖让他想起了那位温柔少年……他和那个少年多少

天没见了?想想好像有99天了吧?不过好在贾老师会

和他打电话,不然他可能早就会郁郁成抑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儿,他便从床上坐起来,这时暴富便

蹭到他怀里,用小爪子挠了挠他。蔡翊昇疼爱地轻抚

了抚暴富,问着怀里可爱的小灰猫:“暴富啊,你说

贾老是喜欢我穿那件衣服呢?这件?……太俗!这

件?……太显老!这件?……就这件粉色的卫衣吧,

贾老师肯定会喜欢的!他今天肯定也会穿他那件粉色

卫衣的……”说的这儿,他的脸就渐渐变红了。他摆

弄着暴富的小耳朵又自言自语道:“暴富,你说我是

不是喜欢上了贾老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暴富用它那乌黑的眼睛静静地看着自己的主

人,只是喵了一声,又往他的怀里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蔡翊昇套上粉色的卫衣,随手拿起一条牛仔

裤就匆忙套上,刚打开门,门外竟站了一个人——是

刘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宇?你怎么来了?”蔡翊昇一脸诧异的

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贰老师,我想跟你商量个事儿……”刘宇

一脸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是来说跟贾老师有关的事的……你

也知道吧,贾老师已经让我暗恋很长时间了,我知 

道,贾老师要来看你,所以我也来了……贰老师,我

知道你不喜欢贾老师,我想跟他告白,你也不会不同

意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同意……”蔡翊昇抿着嘴唇,低声讲

道,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,捂着脸一把锁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贰老师!贰老师!”刘宇一脸茫然的使劲

打着门,“我说错什么了吗?贰老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什么也没说错!你去吧!去找

贾老师告白吧!”蔡翊昇在房间里怒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呃……贾老师会怎么做呢?你们猜猜?(我尽力在期末考试以后就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评论
热度(7)
© 卡布叻-周浅|Powered by LOFTER